慢悠

灣家人(樹懶) 更文or发圖

【小孩子給的東西不能隨便亂吃】

坂银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银時性轉有

神樂為幼年設定           半架空

>>>>>>>>>>開始>>>>>>>>>>

「银醬我也要吃!啊~~呣!」
「喂!我可沒說要給你吃,還有吃慢一點啊!」銀時一邊輕拍著自動靠過來的神樂,一邊把自己的湯匙餵進神樂嘴裡,順便斜眼瞪了一眼從剛剛開始就笑個不停的混帳傢伙。
「啊哈哈哈哈!沒想到你變成保母啦!金時!」辰馬手撐著臉笑嘻嘻地說,而心裡話則是【以後要是生小孩,帶小孩就不會那麼生疏了!】
「是银時啦!银時!要講幾遍你才會………看什麼?」银時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一股令他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視線。
「沒想到是真的啊!你真的變成女生了!」
「我可很想相信這是假的啊啊!」銀時悲嘆地吶喊,目光飄向仍在扒他午飯的神樂。

嘛!事情經過是這樣的__神樂的父母,神晃和江華,從二度蜜月(打怪)中拿到了被他們意外拯救的星球所送的謝禮。不管是外觀還是味道都很像糖果的轉性果,而且每十年才會結成一顆。回家之後,粗心的兩人把像糖果的轉性果放在客廳桌上,便離開買晚餐去了。去外頭玩回來的神樂看見了躺在桌上的轉性果,秉持著小孩子「拿到最好的東西,要拿給最喜歡的人」的心理,馬上樂呵呵地跑到登勢那找銀時。
「銀醬你看!」一見到喜歡的人,神樂立馬献寶似地把轉性果攤在手上。
「這個給銀醬吃!」
剛剛還在想要怎麼把神樂呼嚨回去的銀時,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欣慰感。
他拍拍神樂的頭。
「謝啦!平時果然沒白疼你,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知恩圖報了!你的笨蛋哥哥可以跟你這點像一點就好了!」說完,便把轉性果丟進嘴裡。
這時回到家的夜兔夫婦發現桌上的轉性果的消失。
「怎麼不見了啊啊!是被誰拿去了?!神威那小子現在應該還在松陽那,所以…………!我的女兒要長出那骯髒的巴比倫塔了啊啊啊!老婆怎麼辦啊?!我們可愛的女兒將失去純潔的少女心,然後長出通往齷齪世界的鑰匙啊啊啊!」
不理會正在崩潰的另一伴,江华吸了口煙斗後丟下一句「去找銀時。」
語音未完,敲門声便响起了。一位面容精緻的銀发小姐牽着神樂,臉色蒼白地站在門口。
「哈哈……反而弄丟鑰匙,長出少女心了……」神晃默默地想到。
之後江华把银時留下來教導何謂女性自覺…呃…不是,是過夜。順便把一些女用內衣褲送給他,睡前很慎重地說「男人都是些要体不要心,要注意別跟他們單獨一起。晚安。」
回憶畫面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…

哈哈哈哈哈哈!老娘就是愛這味啊啊!太少人发粮只自己來啦!哈哈哈哈哈哈!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